都匀水务人获“长江经济带最美护河(湖)员”称号

2021年01月07日09:1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顾彦君 通讯员 陆家连)2020年12月30日,受水利部办公厅和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表彰,都匀市水务局河长办负责人韩亮荣获2019年度“长江经济带最美护河(湖)员”称号。

韩亮是都匀市河湖管理中心负责人、工程师,也是都匀市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主要从事工程管理、业务管理等,负责全市河流水体及沿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激励长江经济带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促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长江”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组委会经对2019年度参赛对象的网络及现场考核评比,决定授予20个单位“长江经济带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授予18人“长江经济带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个人”;授予40个单位“长江经济带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先进单位”,授予45人“长江经济带最美护河(湖)员”称号。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