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孟溪路 松柏环线通车

2021年01月06日12: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2020年12月31日,连接大学城和孟关乡的重要横向通道孟溪路建成通车,成为花溪至贵安新区最近的一条城市主干道。与此同时,松柏环线(贵阳段)也建成通车。

松柏路(贵阳段)全长4.72公里、宽40至50米,双向6至8车道,设计时速60km/h,项目总投资12.09亿元。项目起于贵筑社区天鹅村接贵安段,终点位于贵筑社区美的国宾府。孟溪路全长3.26公里、宽40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km/h,项目总投资8.32亿元,起点接贵安新区思孟路,终点接花桐路。如今,从孟溪路经思孟路可直接到达大学城,将极大缓解甲秀南路的交通压力。同时,孟溪路往东可直达贵惠路,通过花冠路直达贵阳市中心。

据了解,2020年4月,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下,花溪区严格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两线作战”的要求,启动了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路网互联互通的“松柏路”和“孟溪路”两条道路建设。两条道路建设项目作为2020年市级“十件实事”之一,是加强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文林 孙操 唐杨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