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党建+”助力群众温暖过冬

2021年01月05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大叔,天冷了,您在家用电暖气取暖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危险发生!”1月4日,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望谟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在帮助用户检查户内线路和空气开关,确保用户在冬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日前,望谟县气温下降明显,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进一步确保电采暖用户冬季用电安全,望谟供电局组织党员、青年服务队结合迎峰度冬工作计划开展电采暖客户安全用电专项走访活动。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室内线路、漏电保护器、插线板、取暖设备进行安全用电排查,查出安全隐患立即进行处理;同时耐心向他们讲解冬季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和节电知识、用电故障处理和防人身触电急救等知识,使用户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将暖心的服务,细致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位用户。

截至目前,望谟供电局党员、青年服务队帮助用户处理故障隐患10余处。接下来,该局将持续深化电采暖用户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全方位全过程备战取暖负荷高峰,制定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储备抢修物资,防范灾害性天气,确保广大用户寒冬温暖生活。(徐正杰)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