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温泉旅游持续火爆

2021年01月05日15: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随着冬季气温的下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以温泉度假的方式来进行旅游休闲。在这个元旦小长假,位于瓮安县猴场镇的花间池温泉就迎来了旅游旺季,大家走进温泉泡汤休闲,在这里迎接新年的到来。

2021年1月1日,记者走进花间池温泉,看到温泉大门口设有接待处,每位进入的游客都需在此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对于省外游客必须需要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才能进入,这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景区为保障游客身心安全采取的有力措施。

瓮安县花间池温泉酒店温泉部经理李佰贵告诉记者,每位客人进入温泉区的时候,要进行一扫一测一登记,做到每一个客人,进来都是安全舒心的。外地客人必须要提供2次核酸检测,才能进入公共场所。他表示采取这个措施,主要是为了每一位游客来到温泉度假区,能更安心、更放心的体验温泉,这一点游客也是非常支持的。

走进景区,只见大小各异的温泉泡池遍布各地,游客们三三两两的有序进场泡汤,在特色温泉景区里感受冬天的别样温暖。

“就感觉服务挺周到的,整体的服务质量很高,每个池子在那里泡都有服务员来问你,要不要喝水,姜开水就给你倒过来了。整体园区内的引导工作也做得挺不错的。”游客杨先生说。

“我们就是瓮安的,我们每次过来都带起家人过来,小朋友们也挺喜欢的,这边环境也还可以。泡温泉的话,像我们这种身体不太好的,平时来就当养身,还可以。”游客商女士说。(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