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头桥街道——

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04日09:44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2020年12月30日,云岩区头桥街道办事处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由头桥街道办事处主办,辖区爱心企业协办,主要慰问对象为辖区困难党员、老党员、优抚对象等。活动中,爱心企业出资2万余元购买了100袋米、100桶食用油,头桥街道办事处通过“现场发放+走访慰问”的形式,将爱心慰问品逐一发放至群众手中。“街道办帮助大家做了很多事,平日里嘘寒问暖,过节了又发动爱心企业送来慰问品,大家心里很感动。”领到慰问品的困难党员代表感激地说。

“作为一名新贵阳人,这片土地让自己和企业实现了长足的发展,我们一直怀着感恩的心希望能回馈这个第二故乡,每年力所能及地为辖区群众出点力。”爱心企业负责人付正虎说。

两节期间,街道还将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思路,积极发动更多企业奉献爱心,通过慰问、走访困难群众等形式,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帮助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助力辖区“三感社区”建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