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民医院与省职工医院签约共建紧密型医联体

2021年01月04日16: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李宇 摄

人民网贵阳1月4日电 (李宇)1月4日,贵州省人民医院、贵州省职工医院紧密型医联体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即日起,两家医院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为贵州省职工医院朝着贵阳市南部区域医疗中心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0年11月12日,贵州省总工会与贵州大学、贵州省人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在贵州省职工医院挂牌贵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花溪分院。本次签约过后,贵州省职工医院与贵州省人民医院将扎实推进专家派驻、医疗帮扶、护理帮扶、人才培养、科研教学、远程医疗和教学、会诊、转诊绿色通道、医院等级提升等工作实施,奋力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

签约仪式现场。李宇 摄

贵州省职工医院院长王元林表示,与贵州省人民医院合作后,我们将努力把省职工医院办成医疗、教学、科研齐飞的示范医院,为贵阳市南部地区的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