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职工之家项目竣工 工会再添服务职工新阵地

2020年12月31日10: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安顺12月31日电(李宇)12月30日,贵州职工之家(若飞宾馆)项目竣工暨圣丰酒店揭牌活动在安顺市举行,这标志着贵州工会资产、产业集群得到进一步发展壮大,贵州工会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再添新阵地。

贵州职工之家建成揭牌。李宇 摄

据介绍,贵州职工之家(若飞宾馆)位于安顺市西秀区中华南路,建筑高99米,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拥有客房252间,集四星级酒店、疗休养基地、培训中心、会议中心、旅游中心、购物中心、婚庆广场、红色文化中心于一体,可为职工群众提供住宿、餐饮、疗养、培训、康体、休闲、娱乐、旅游“一站式”服务。

活动现场。罗德丽 摄

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表示,近年来,息烽温泉成为贵州温泉省响亮名片,贵州职工医院在助力疫情防控和服务健康贵州行动中彰显了作为,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推动贵州工运事业发生了巨大变化,新建成的贵州职工之家(若飞宾馆),又将成为工会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又一坚强阵地。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