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税务局推广“税企互动平台”

2020年12月29日08:44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乌当区税务局积极推广“税企互动平台”,仅半个月,乌当区税务局“税企互动平台”的企业激活率已从最初的56.23%迅速提高到92.36%,平台推广率位居全市第三。

据了解,“税企互动平台”是贵州省税务局基于微信建设的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和纳税人、缴费人互动沟通的统一工作平台,汇集了涉税事项提醒、线上预约办税、在线取号、24小时智能咨询、网上纳税人学堂、直播等多种功能,旨在提升税企互动沟通的精准性、有效性,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的“个性化”纳税服务。

关注该平台后,纳税人可通过微信精准获取涉税信息提醒,进行线上预约在线取号、24小时智能咨询等。

为进一步提升征纳互动数字化、精准化水平,按照统一工作部署,乌当区税务局积极推广“税企互动平台”,确保广大纳税人能够方便、快捷、准确地了解税收优惠政策,促进各项税收政策全面落地。

自平台开通以来,乌当区税务局立即成立专攻小组,推动“税企互动平台”相关工作落实。同时,乌当区税务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宣传等方式,全面宣传“税企互动平台”,让纳税人充分了解“税企互动平台”,推动征纳数字化。

(刘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