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举行公开选任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开考啦!

2020年12月28日10: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11月26日上午9时,印江自治县公开选任中小学校长、副校长笔试在县教育局开考。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编办、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到考点巡考。

此次公开选拔校长(副校长)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教育法律法规、教育管理、教育方针政策等,实行统一命题测试、统一规范程序、统一公布结果,根据综合考试成绩,按照公开选拔职位名额比例,从高到低依次确定各职位入围面试人选。

为确保此次公开选拔考试顺利进行,特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考务组、保密组、监督组等8个工作组,并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要求。

据了解,此次公开选拔校长副校长共设5个职位,分别是县一小校长1名、县实验小学副校长2名(其中女1名)、合水中学校长1名、沙子坡小学校长1名。通过报名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31名教师参加笔试。

此次公开选拔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工作启动以来,经过制订方案、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坚持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的标准,把一批懂业务、善管理的优秀干部选拔到校长岗位上来。(教育局 张胡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