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与华为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智慧水城建设拉开序幕

2020年12月28日15: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六盘水日报消息:本报讯 近日,水城县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此次签约合作,将充分利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效的信息通信技术,打造城市管理数字化平台,为水城县政务、医疗、交通、教育、公安、环保、应急、城管等领域提供更为高效的数字化服务。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水城县将进一步加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将主动服务、全力支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面保障。同时,双方将进一步推动跨区域应急救援综合体系和智慧化城市建设项目早日在水城县落地生根。

此次签约合作,标志着智慧水城建设由此拉开序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在新型智慧城市、5G、跨区域应急救援综合体系、云计算、大数据等多领域与水城县开展合作,将华为的技术优势、行业实践与智慧水城建设深度融合,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城市管理者、城市居住者、城市来访者,将水城打造成精品化、现代化的新型智慧城市样板。(六盘水日报 记者:吴学浩)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