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送变电公司承建的怀化中方职教城110千伏变电站投运

2020年12月24日17: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电气设备安装
电气设备安装

近日,由南方电网贵州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湖南怀化中方职教城110千伏变电站顺利完成投运工作,工程正式投产运行。

总投资5200万元的中方职教城110千伏变电站为110千伏户内GIS变电站,位于怀化中方县职教城片区,站围墙内面积4590平方米,总的建筑面积1994.25平方米,新建一台总容量为63兆伏安的主变压器,4回110千伏出线,12回10千伏出线。工程的投产弥补了中方职教城片区变电站补点的空白,满足当地用电负荷增长需求。

连日来,贵州送变电公司施工项目部密切配合业主单位做好投运前的调试、验收、处理缺陷等工作,为工程“零缺陷”投产贡献力量。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项目部员工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多方协调,积极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化解工程建设问题,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同时,项目部加强施工过程管控,抓好工程质量,提升服务质量,严格按照图纸、相关规程规范及标准工艺进行施工,切实抓好“实体质量服务质量双提升”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施工前,项目负责人带头,项目总工、技术员、质量员一起对施工班组进行交底。”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部要求班组负责人和技工师傅必须懂得施工流程,懂得质量技术要求。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施工流程图和质量技术要求打印并挂在每个施工作业点,项目部管理人员不定时的进行各工序质量检查,加强现场施工监督……最终,在各单位的协作配合下,工程施工质量和工艺得到了业主的好评。(文/图 陈炎 刘健)

电气设备安装
电气设备安装
电气设备安装
电气设备安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