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秀峰西路东段已正常通车 有效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2020年12月23日10: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2月21日,在独山县秀峰西路东段道路工程现场,笔者看到,修筑好的道路平坦宽敞,车辆往来穿梭,已实现正常通车。在旁,施工人员有的在铺设人行道,有的指挥调度挖掘机作业,各项后续完善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秀峰西路东段道路工程位于独山县井城街道,起点平交西环大道、秀峰西路西段,终点顺接现有道路(距黔桂线铁路涵洞9.2米),属于独山新建城市道路。多年来,随着通车车辆的不断增加,该段道路区域交通压力增长迅猛,车辆拥堵现象频发,致使群众出行难题加剧。

为有效解决群众出行问题,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独山县住建局市政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办好“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要求,保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初心,着力解决群众所急、所想、所需,细化责任分工,紧盯时间节点,确保民生实事保质保量完成,从根本上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独山县住建局市政服务中心主任许冬杰告诉笔者,该道路工程于今年9月份开始施工,全长253米、宽8米,“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道路的主体施工,达到通车条件,预计在一周内完成人行道的铺设工作,切实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同时,道路的通行对过境交通分流、带动沿线土地的建设发展及完善周边交通条件也有着积极作用。”许冬杰说。

据悉,为加快“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任务的推进,独山县住建局市政服务中心在强化自身职能的同时,不断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督力度,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人行道板、高压钠灯维修改造等工作,并加快推进秀峰西路东段、三中市政道路建设及县城空中蜘蛛网的整治工作。(柏玉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