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岗区南关街道暖心服务温暖流动党员

2020年12月23日09:10  来源:贵州日报
 

春节临近,遵义市红花岗区南关街道抓住流动党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不断提升流动党员管理服务水平,用暖心服务温暖流动党员,让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失、作用能发挥。

南关街道对流动党员进行摸底,逐人登记,及时掌握流动党员的外出方向、从事行业和联系方式,更新信息台账。通过打电话、网络视频等方式,动态了解流动党员的思想工作情况,提供法律维权、劳务信息、代办补办各种证件等服务。扎实开展走访帮扶活动,帮助流动党员家庭办实事、解难事100余件。结合当前的党员轮训工作,集中对流动党员进行“补课”,组织召开流动党员返乡座谈会,向党员通报村(社区)发展建设情况。通过“我为家乡献一策”等形式,鼓励流动党员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截至目前,南关街道已开展政治理论教育、就业技能培训200多人次,利用微信、QQ群等平台,发布党务知识500多条,增强了流动党员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赵春俊)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