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建委员会来贵州医科大学调研

2020年12月02日14: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11月26日,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建委员会临时党委书记、主任万琳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校地联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座谈会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汤磊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校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孙西凌主持。

汤磊代表学校对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建委员会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帮助我校各项建设与发展。他指出,学校参会部门要畅所欲言,积极配合大学城街道筹委会的调研,针对存在问题深入探讨,找出最佳解决方案。

万琳对贵州医科大学在调研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贵安新区建设发展,积极筹建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委会,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对高校服务、加强校地联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希望得到我校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贵州医科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校在基建、消防、学生出行、网络诈骗、意识形态、就业招聘会开办以及学校周边地摊营商环境中所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建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应和解答,并表示将积极对接联系贵安新区有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问题。(孙继忠 孔锬鑫)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