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调研人大附中、附小项目征拆推进工作

2020年11月25日14: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24日上午,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来到三马片区人大附中、人大附小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征拆工作推进情况。王黔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效率推进学校建设,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

在征拆现场,王黔实地察看了各标段征拆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有关人员深入交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

王黔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高效率推进学校建设。要依法依规做好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推动项目顺利有序实施。要强化联动,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学校加快建设。 

区政府办公室、区城规委办公室、区教育局、区规划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房屋征收局、杨惠街道办事处、区国控集团、三马开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区三马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李官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