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政府主要领导暗访督导创文攻坚成果巩固工作

2020年11月23日09: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1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到花溪区、经开区部分街道暗访创文攻坚成果巩固工作,对前期督导的重点区域、重点点位开展“回头看”。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代康参加。

俞洋先后来到班芙小镇、清溪路、清华路、园亭小区、朝阳村、徐家冲农贸市场、中心农贸市场、兴隆寨农贸市场、西工厂家属区等地,实地察看当地背街小巷垃圾清运、野广告清理、门前三包、占道经营等情况,就巩固创文成果,防止出现“反弹”等提出工作要求。

俞洋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创文工作指标考核体系,将创文这项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要进一步做好创文基础工作,将垃圾的收集、清运工作一体化实施,补齐工作短板,要有效规范市容秩序,提升我区城市整体形象,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