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山河美 银校联谊庆辉煌

——贵州银行黔西南分行携手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举行“走进新时代 迈向十四五”主题徒步活动

2020年11月23日14: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与贵州银行黔西南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到达终点将军峰广场后合影。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与贵州银行黔西南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到达终点将军峰广场后合影。

初冬的万峰林,依旧群峰叠翠、生机盎然,美丽的纳灰河畔,总是金风送爽、四季如春。11月20日,贵州银行黔西南分行与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共600余人在兴义万峰林联合举行“走进新时代 迈向十四五”为主题的职工徒步活动。

启动仪式上,兴义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光明和贵州银行黔西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昊分别致辞,双方表示,自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始终秉承资源共享、共谋发展、通力合作的理念,在员工培训、人才培养、金融服务等多方面互通有无,融合发展,双方在合作中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今天,再次欢聚一堂,以徒步的方式,共同挥洒汗水、激情拼搏,用运动为双方的愉快合作喝彩,以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美好的“十四五”蓝图点赞,以强健的体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油鼓劲。

经过热身准备后,随着“启动”一声令下,徒步队穿着动感十足的运动装,带着印有双方名称的帽子,扛着鲜艳夺目的队旗,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在欢声笑语中前进,长长的队伍成为了万峰林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2个小时的行进,完成了6公里的路程,几乎所有的队员都湿透了衣背。

此次活动,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员工身体素质,展示了勇于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风貌。(图/文 孙波 夏柱)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