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亮证经营、未按要求规范保存档案合同……

南明区警示约谈4家旅行社

2020年11月23日08:44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1月19日,南明区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12名执法队员,分三组对遵义路片区、花果园兰花广场片区以及花果园中央商务区旅行社开展排查。

当天,执法人员共排查了10家旅行社,重点排查旅行社是否存在不合理低价游、是否存在虚假宣传、旅游合同签订是否规范、是否擅自增加购物点、是否存在挂靠承包以及转让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等问题。

排查中,执法队员发现贵阳康辉黔程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途悦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嘉信世纪旅行社有限公司及贵州一小步旅游有限公司4家旅行社分别存在未亮证经营、未按要求规范保存档案合同以及相关财务档案、旅游合同填写不完整等情况。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对旅行社负责人进行现场警示约谈,并要求立即整改。 (赵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