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开展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业务培训

2020年11月20日10: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8日,独山县开展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业务培训。

县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州生态环境局独山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经开区、麻尾工业园区、村(社区)分管生态环境保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形式,课程主要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专题辅导。培训会上,黔南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韦华艳从新时代污染防治攻坚决策部署、黔南州污染防治攻坚主要任务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把握好污染防治攻坚收官战中的几个重要工作等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实际,为如何打好打赢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收官战提出了建议,具有一定的理论指导性和实际可操作性,现场互动连连,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性,紧密结合当前污染防治挂牌督战任务、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各项重点工作,盯紧目标和时间节点,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了生态坏境保护专业素养。今后,将会运用好此次所学知识,进一步投入到生态坏境保护工作当中,用生态环保知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孟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