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黔酒中国行”线上线下联动开创白酒宣传推介新模式

2020年11月19日16: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0“黔酒中国行”回顾。贵州省工信厅提供
2020“黔酒中国行”回顾。贵州省工信厅提供

2020“多彩贵州风 黔酒中国行”如期而至,和往年不同,此次的“黔酒中国行”活动首次采用线上线下联合举办的创新模式。线上活动于11月30日正式启动,线下则在12月隆重登场。

重点突出“世界酱酒核心  醉美赤水河谷”,兼顾体验、文化、品鉴等要素,给到大家最全最新的感官享受,且将全省白酒的品牌、品质魅力推向新的高潮。

“多彩贵州风 黔酒中国行”自2014年诞生以来,在 “以茅台为首的黔酒军团”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外界了解和爱上贵州白酒品牌的金牌媒介和亮丽名片,在酱酒大热的浪潮中,将贵州酱酒的高度、广度、深度进行全方位的宣传与推介,致力于发展酱酒文化,把贵州白酒产业生态、品质、价格上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同时将经销商、商超、企业强强联合,推动中国白酒产业成为未来发展的领头羊佼佼者。

难得的是,作为中国白酒产业生态构建和品牌文化赋能的助推器,颇受业界关注和期待的“多彩贵州风 黔酒中国行”。每年多能推陈出新,紧跟时代步伐,在2020年后疫情时期,随着消费不断升级,迎合白酒产业出现的诸多变化,接着云营销云酒局的步伐,努力调整玩法和风格,采用线上线上双管齐下,更为丰满全面的方式进行活动。

线上推介活动从11月17日起,以中央及省级重要媒体矩阵为平台,多维度多形式进行全国范围媒体预热推介,11月30日线上推介活动将正式通过新华网、新浪网以及今日头条等重要媒体平台集中直播。      

内容精彩绝伦,包括:神秘嘉宾探秘明星酒企,展现贵州白酒酿造工艺;行业泰斗嘉宾现身直播间,共话黔酒发展新趋势; 品鉴大师全网现身说法,权威教您如何品鉴一瓶好酒佳酿;时尚鸡尾酒师在线教学,教您轻松在家调制贵州白酒饮用;与知名酒企大佬直面对话,深入了解行业最新动态。

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谋划和推进的“黔酒中国行”,成功打造出空间更广,机会更多,商机无处不在的黔酒推介新平台,在助力黔酒走向巅峰成为新时代弄潮儿的路上居功至伟,浇灌着黔酒这朵鲜花永不凋谢越开越艳。(张成志)

2020“黔酒中国行”将如期举行。贵州省工信厅提供
2020“黔酒中国行”将如期举行。贵州省工信厅提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