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春雨工程”走进紫云,当地公安借机扎实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18日16: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提高居民对“双提升”工作知晓率。11月15日下午,紫云自治县公安局组织治安、禁毒、交警等相关警种和两城区派出所,巧借文化和旅游部“春雨工程”自愿者走进紫云之机,扎实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友情提醒广大居民在接到0851—12340电话时,能够积极配合,并理性、客观地回答测评问卷,为平安紫云建设贡献力量。

宣传现场。

同时,民警还积极向群众宣传了关于扫黑除恶、一盔一带、防范电信诈骗、治安防范和消防安全以及禁毒等相关知识,让更多群众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意识到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和贩卖吸食毒品的危害性。活动开展期间,民警向积极参与互动的群众发放了宣传小礼品,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一度活跃。

宣传现场。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发放了“扫黑除恶、一盔一带、识毒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12340宣传单等相关资料5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双提升”测评的知晓度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力,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应。

据悉,“春雨工程”山西文化自愿者走进紫云活动于11月15日、16日、19日分别在亚鲁王广场和城东社区举行,紫云公安都将借机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文/图 吴建国)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