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召开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部署会

2020年11月17日10: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普定县召开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安顺市政府督查我县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精神和《安顺市农民工工资支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治欠保支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当前普定县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展情况,对迎接省委、省政府督查组到我县开展督查工作作安排部署。

胡恒对我县根治欠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性,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应付了事。二要聚焦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对照标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突出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积极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各项制度落地。三要强化工作责任,形成合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举措,加强“事前监管、事中检查、事后跟踪”,确保全县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牵好头,协调各成员单位推进我县根治欠薪源头治理工作,实现欠薪隐患早发现,欠薪问题早处置,历史陈案早办结。2020年11月起至2021年春节前,在全县范围内拉网开展2020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确保2021年两节期间实现案件“两清零”。(普定县人社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