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农民工歌手展演、农民画优秀作品展走进紫云

2020年11月17日10: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紫云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5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农民工歌手展演、农民画优秀作品展在亚鲁王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传刚出席画展并观看了表演。

婉转嘹亮的民歌联唱《挂红灯?拜大年》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独唱《放羊调》、《人说山西好风光》以及民歌对唱《想亲亲》等歌曲感情真切、高亢辽阔,将塞上高原的雄浑憨直表现得淋漓尽致;紫云县少数民族歌手独唱《苗乡苗岭阿呜依》《印象贵州》洋洋盈耳,表达了紫云人民热情好客的情怀;两地文艺工作者共同为群众带来了不同的视听体验,加深了两地文化交流、促进了文化资源共享。

此次活动还展出了颇具特色的农民画优秀作品100余幅,画作艺术风格独特,具有深厚的地方文化内涵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内容涉及农民的生产、生活各个方面,吸引了大批群众参观,获得广大群众的好评。(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