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举办创业故事讲述活动

2020年11月17日09:0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潘树涛)日前,遵义市举办2020年创业嘉年华活动,10名创业代表讲述了他们的创业故事。

此次活动历时4个多月,向社会征集优秀创业故事38个,通过组委会评审,优选10个具有代表性创业故事现场讲述。10名创业代表中有扎根农村的致富带头人,有在外打拼多年的返乡创业青年,还有奉献基层的大学生村干部。

据悉,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知名创业导师互动授课,并对复赛项目在市场定位、团队建设、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系统性专场辅导。

今年以来,遵义市人社局先后举办了第八届创业大赛、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创业精英训练营和创业文化沙龙等活动,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有效对接,宣传创业理念和创业精神,营造活跃的创业就业氛围。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