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龙支付宠粉“惠生活”

2020年11月17日09: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11日,借着双十一嗨购热潮,建行贵阳城北支行联合阳明花鸟文化旅游城花域开展的“双十一特惠购”正式上线,建行龙支付再次以全新的场景,独特的渠道将福利惠及广大龙粉,据悉此次特惠活动将持续至11月29日。

1.1元购玫瑰

凡是建行龙支付客户,无论是在线上还是活动现场,只要扫描活动二维码并选择建行龙支付,支付1.1元,即可享受优惠,购买原价50元的多头玫瑰10枝。1.1元购一束玫瑰,象征一心一意的爱。盛开的花朵犹如灿烂的笑容,浪漫的色彩赋予爱情的甜蜜,收获它,就是收获一份美好。龙支付,用心筑爱。

满88立减20元

广大龙粉只需要在建行龙支付微信公众号领取(星期六生活惠)20元优惠券,使用建行龙支付、信用卡、理财卡(插卡、刷卡、挥卡)支付,在享受1.1元购一束玫瑰花的基础上,还可享受全场满88元立减20元优惠。龙支付,用心惠民。

花域是阳明花鸟文化旅游城与昆明斗南花卉集团联手打造的省内技术领先的花卉交易中心。项目选取优质的荷兰玫瑰花苗,引进全球领先的无土种植技术、采用智能化无土鲜花种植大棚,培育出60多个品种及不同色系的高品质进口玫瑰花。

活动现场,成功享受优惠,购得心仪花束的客户纷纷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么大一束花才1.1元,好看又实惠,真是物超所值。”杨女士捧着刚买的玫瑰开心地说道。

“是啊是啊,没想到龙支付这么实在,这么漂亮的花还能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这可比网上的双十一折扣低多了!”刘女士也在一旁止不住地夸赞。

寒冬已至,百花凋零,但在阳明花鸟文化旅游城花域,一枝枝艾莎玫瑰、罗德斯玫瑰、粉佳人玫瑰、弗洛伊德玫瑰、蜜桃雪山玫瑰等正含苞待放,随时准备着一展英姿,争奇斗艳。建行龙支付,总是不断地为广大龙粉带来惊喜,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呈现在广大客户面前。(建设银行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