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随付贷 享分期满减优惠

2020年05月11日09: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建行随付贷这个产品真好,难怪这么多人排队参加随付贷活动呢。”潘先生对建行随付贷赞不绝口。在四达舒适生活体验中心,潘先生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潘先生第一次使用建行信用卡进行分期付款,不仅没有花利息和手续费,还享受了满减优惠活动,减轻了装修的经济压力。

建行贵州省分行在深入了解家装市场情况与客户需求后,根据行业特性迅速为商户及客户匹配了“建行随付贷”产品,将金融“活水”引入家装市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极大地促进了市场交易。仅3天时间,四达供暖装暖气送福利活动就接待了300余组客户,成交金额达160余万,平均每位客户享受到了1200元立减优惠。

据了解,建行随付贷是建行信用卡客户使用建行信用卡在建行随付贷合作商户购买商品或服务时,通过建行系统进行分期付款交易的业务。具有随时下单、自由分期、无需额外申请、支付便捷、满减优惠、减轻经济压力等优势。是建行贵州省分行为助力经济复苏“输血供养”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建行贵州省分行将把金融“活水”引入至更多家装建材商户,助力家装建材市场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5月1日至5月31日,建行贵州省分行将携手四达供暖、索菲亚柜类定制、圣象地板及大自然棕床垫为贵阳市有家装需求的客户送上家装钜惠大礼包,使用建行信用卡支付还可以享受6期0费息,最高立减500元优惠。为能更好服务于客户需求,建行贵州省分行提供了便捷的线上及线下活动查询途径。贵阳市民可关注“建行贵州省分行”微信公众号查询活动详情及门店地址,也可至就近建行网点咨询。(建设银行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