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调研云岩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0年11月13日09: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0日上午,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先后来到人民大道(云岩段)5号地块、六广门再生水厂,实地调研云岩区重大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人选(分管常务工作)杨志荣,区政协副主席金萍陪同调研人民大道(云岩段)5号地块征拆情况。

在人民大道(云岩段)5号地块现场,王黔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征拆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并与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调度部署。

王黔要求,要强化部门、街道、参建单位的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合力攻坚态势。要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精准研判,综合施策,预防和化解可能存在的矛盾纠纷。要强化统筹调度,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征拆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做好入户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认真听取群众合理诉求及意见建议,切实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做到尊重事实,尊重历史,依法征拆,和谐征拆。

在六广门再生水厂,王黔听取了项目利用污水源热泵系统向地面城市综合体供冷供暖的情况介绍,并实地走访察看了水质监测实验室、智慧水务大数据平台等相关区域。

王黔指出,六广门再生水厂的建设为云岩区深度利用城市地下空间、节约土地资源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探索,也为传统污水厂提标扩能提供了新模式、新思路。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六广门体育文化综合体项目尽早开工,提升该片区的商业水平,促进片区的产业更新发展,实现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区政府办公室、区城规委办公室、区房屋征收局、区水务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人民大道指挥部办公室、八鸽岩街道办事处、国控集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