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高质高效推进“三改” 不断增强百姓“三感”

2021年08月09日15:5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云岩区委书记朱刚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区“三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三改”工作观摩会涉及项目有关事宜。朱刚强调,要把推进“三改”工作作为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重要任务,高质高效推进“三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松,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成强出席。

朱刚指出,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是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强省会”五年行动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大力度、快速度推进改造任务。

朱刚要求,要强化统筹调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三改”工作目标,合力推进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要坚持统筹全面和兼顾细节,突出云岩特色,体现云岩“三改”工作成效。要统一改造标准,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改造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细化优化工作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市区联动、上下协作,做好项目观摩前期准备。要坚持为民宗旨,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周若筠、李加兵)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