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0年11月13日09:17  来源:贵阳日报
 

开幕式上的武术表演。

本报讯 11月12日,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校区举行。

开幕式上,国旗校旗护卫队、标牌队、彩旗队、气球队、裁判员代表队及各学院代表队饱含热情,展现了青春特色和学子风采;舞龙舞狮、武术等表演既蕴含了传统文化的特色,又融合了现代流行的时尚元素。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情景表演《战“疫”》,红绸与蓝绸相互交错,伴随着《坚信爱会赢》的歌声,展现了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场景,赢得阵阵掌声;情景朗诵《青春力量,中国力量》气势磅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用曼妙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展示了师大学子奋进新时代的志向;韵律操表演《中国精神》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响亮铿锵;音乐学院与全体演员一齐唱响《幸福同路》。

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为期三天,贵州师范大学将举行学生田径运动会、教职工体育娱乐竞赛等。

据悉,贵州师范大学的体育文化艺术节连续举办多年,现已成为学校体育美育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有效提高了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王典香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文/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