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岗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小手牵大手 普查校园走

2020年11月11日09:10  来源:贵州日报
 

为扩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覆盖面,营造人人知晓氛围,红花岗区积极开展“人口普查进校园”宣传活动。

中华小学开展以“小手牵大手、普查校园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对人口普查相关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内容和方法等基本知识,增强同学参与和配合人口普查的意识。

中华小学办公室主任夏庆怡说:“学校主要通过LED大屏和展板展示、举办主题班会以及向家长发送‘致家长一封信’等方式,‘小手牵大手’让学生及家长了解到普查工作目的和意义,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

目前,“人口普查进校园”宣传活动正在持续开展中,涉及全区各中小学183所、在校学生117807人。(王锡红杨)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