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举行“119”消防月启动仪式暨修文县玩易窝遗址消防主题公园揭牌仪式

2020年11月10日09: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参观消防救援队伍装备器材。杨丽芳 张靓 摄
参观消防救援队伍装备器材。杨丽芳 张靓 摄

11月9日,“119”消防月启动仪式暨修文县玩易窝遗址消防主题公园揭牌仪式在修文县玩易窝遗址公园举行,副县长唐德富参加。

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消防安全公益宣传视频和修文县玩易窝遗址消防主题公园视频,消防队工作人员进行致辞,唐德富还为消防主题公园揭牌并作讲话。

唐德富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消防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全县消防工作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方针,深入开展社会消防宣传教育,火灾防控整体能力得到明显提升,有效遏制了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全县人民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据了解,消防主题公园的建设是以宣传消防知识为目的,希望市民、游客在休闲娱乐时感受消防文化的熏陶,学习更多消防知识、提高防患意识、增强自救能力。

仪式结束后,大家还在展示区参观了消防救援队伍装备器材。(杨丽芳 张靓)

活动现场。杨丽芳 张靓 摄
活动现场。杨丽芳 张靓 摄
唐德富为消防主题公园揭牌并作讲话。杨丽芳 张靓 摄
唐德富为消防主题公园揭牌并作讲话。杨丽芳 张靓 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