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年11月10日14: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国有企业是我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作为央企的一名青年党员,除了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个人成长融入企业、国家发展。”11月9日,南方电网贵州兴义供电局财务共享中心工程核算会计助理专责吴茜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说。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兴义供电局第一时间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形式,抓实地县两级党委班子示范带动作用发挥;通过局网站、楼宇电视、宣传展板等各种宣传阵地,营造良好的学习宣贯氛围;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心得体会征文等多种形式,抓实各级党支部的组织保障作用;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知行南网”“乐学南网”等学习平台,自主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开展自学,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全会高瞻远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振奋人心。兴义供电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激情澎湃、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在中央、省委省政府、网省公司和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振精气神情,狠抓安全生产、做好电网建设、优化供电服务,为奋力谱写黔西南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现在已经进入冬季,迎峰度冬即将开始,我们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在日常服务群众之中,要努力提高电力业务能力水平,扎实做好用户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百姓温暖过冬。”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党支部书记孔樊方表示。

“全会的召开为电力工作者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在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吃透全会精神,第一时间在团员青年中宣讲好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争创优秀业绩。”团委书记何飞深入学习后有感而发。

“全会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作为电网青年,我要学习智能电网的各种知识,了解配网自动化的过去、现状和趋势,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为创建一流企业添砖加瓦。”兴义供电局系统运行部调度自动化中级作业员陈焰结合自身岗位找到了学习方向。

“当前,公司正处于向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青年员工,我非常荣幸能够融入这项工作,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聪明才智和青春力量。”兴义供电局信息中心网络维护中级作业员吴俊豪感受到了时代的召唤。

“作为电网企业最基层的一名新闻宣传人员,除了要带头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贯之外,还要结合全会精神,广泛传播企业的各项好做法、好经验和好声音,让新闻宣传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兴义普安供电局党建人事部企业文化及宣传专责姚鑫凤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龙玉玺 罗贵兰)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