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执法检查

2020年11月09日09: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全县歌舞娱乐场所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依法规范歌舞娱乐场所经营秩序,营造健康文明的文化娱乐氛围。近日,道真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县城区内较为集中的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歌舞娱乐场所人员档案建立是否完善、着装是否规范、标识标牌佩戴是否整齐、疫情防控是否落实,歌曲点播内容是否健康等。

执法检查中发现:一是KTV存在从业人员档案建立不全,不规范等情况;二是部分娱乐场所虽在门口张贴了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标志。但标志张贴位置不够醒目,标志张贴位置难以被发现;三是部分娱乐场所存在不按规定着装并佩带标识标牌等现象。

针对此次执法检查出来的问题,道真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逐一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对2起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立案。同时要求各经营场所负责人要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好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着力增强规范经营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娱乐氛围。

下一步,道真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采取错时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县城区歌舞娱乐场所的执法检查力度,严查各种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提高经营业主自身的依法经营意识,规范其经营管理行为,确保全县娱乐场所健康文明、有序运行。(道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