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获批“省级高校和科研院所双创示范基地”

2020年11月05日10: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近日,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7家“省级高校和科研院所双创示范基地”名单,贵州医科大学成功获批贵州省第四批“省级高校和科研院所双创示范基地”。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9年10月启动“双创”示范基地申报工作,贵州医科大学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申报第四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申报了省级示范基地。通过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的硬件设施,双创服务成效,入驻团队发展及创新创业成果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7家“省级高校和科研院所双创示范基地”。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成立了“双创”工作领导小组,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建立起了创业教育、创业培训、创业实践、创业孵化的完整体系,入选贵州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是“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高校,获批省级大学科技园和省级众创空间,2019年获批教育部首批“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基地”,是贵州省唯一入选高校、也是全国唯一入选的医科类大学。(科创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