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油市人大考察组到独山考察

2020年11月04日15: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2日,四川省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松率队到独山县,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从军,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独山轴承产业园、贵州独山标准电机生产有限公司、独山法拉第磁性材料生产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市场销售、规划发展等情况。

考察组对独山企业发展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独山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发展势头良好,产业培育布局合理,开放招商成就明显。并表示,要积极吸收借鉴独山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创新举措、发力鼓劲,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握发展机遇,紧扣发展定位,增强内生动力,全面提升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和工作能力等水平,加快发展步伐,推动江油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希望两地在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思路,促进双方经济共同发展。(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盛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