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道桥集团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0年11月04日14: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遵义道桥集团董事长谢远驰。鄢波 摄
遵义道桥集团董事长谢远驰。鄢波 摄

为组织动员和激励党员在生产经营等工作中走前列、当先锋。近日,遵义道桥集团党委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远驰出席仪式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总部中层党员干部、一级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首先宣读了《集团公司开展“双落实四提升”活动深化“党员突击队”建设实施方案》,并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远驰分别为路桥公司党员突击队、乔新置地公司党员突击队、投资公司党员突击队、机关党员突击队授旗。

谢远驰要求全体突击队员要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召之即来”。全体党员作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中坚骨干力量,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深刻领会深化“党员突击队”建设的现实意义,全面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理论素养,涵养宽广的政治胸襟和视野格局,从灵魂深处、思想深处、内心深处增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敬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风险防范化解、集团转型升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坚决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做到党有所呼,我有所应,党有号召,我有行动。

要苦练技能本领,做到“来之能战”。每一名突击队员都必须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习、向领导学习,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善于总结和提升,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成为本部门、本系统、本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业务尖兵。

要积极履职担当,做到“战之必胜”。突击队员要切实把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大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立足自身职责岗位,拼搏奋斗,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抓改革、谋发展、促转型、保稳定;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勇气决心,干工作、破难题、抓落实; 以“危难时刻显身手”的使命担当,勇于直面困难和问题,主动接受挑战,大胆开拓创新,在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鄢波)

会议现场。鄢波 摄
会议现场。鄢波 摄
授旗仪式。鄢波 摄
授旗仪式。鄢波 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