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 贵州3人拟定入选

2020年11月04日13:08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王珏)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获悉,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发布了关于2020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拟入选人员名单,其中贵州3人“金牌导游”入选,分别是孙金(贵州省文旅投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卢钰炫(贵州魔法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旷男(中国国旅(贵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实施2020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的通知》(市场函〔2020〕16号),现将2020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拟入选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日至6日,共5天。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个人均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向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