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杯”2020年全国技巧锦标赛精彩瞬间(组图)

2020年11月01日20: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女子三人平衡套精彩瞬间。李宇 摄
女子三人平衡套精彩瞬间。李宇 摄

人民网安顺11月1日电(李宇) 11月1日,“澳维杯”2020年全国技巧锦标赛进入第8个比赛日,比赛当天进行了1级、精英级的单套决赛、全能预赛和团体比赛。

比赛现场,每支参赛队伍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色技巧技能,在技巧运动难度动作的创新、动作编排的艺术性以及完成动作的质量各显身手,伴随着音乐协调、连贯的完成一系列高难度技巧动作。

据悉,2020年全国技巧锦标赛共设置男子双人、女子双人、混合双人、女子三人、混合三人、男子四人、混合四人以及大集体8个项目,由1级、2级和精英级3个级别组成。1-2级采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制定的《2017-2020年全国技巧比赛规则》进行评分,精英级采用国际体操联合会的《2017-2020年世界技巧比赛规则》进行评分。

作为国家A级赛事,“澳维杯”2020年全国技巧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于10月25日至11月4日在安顺市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71支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将争夺8个项目3个组别的49枚金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