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举行2020年重阳节(老年节)庆祝活动

2020年10月27日09: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23日,花溪区举行离退休干部2020年重阳节(老年节)活动。区委副书记薛昌柱参加活动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忠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花溪区2020年1—10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汪维华主持。

薛昌柱说,离退休老干部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花溪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挥洒了辛勤的汗水,为国家建设和花溪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花溪的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许多老干部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和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奋斗在不同的战线上,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光发热。他希望,老干部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党性强、觉悟高、作风好,有丰富的政治、经济和社会经验的优势,结合自身志趣、爱好和专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在高质量建设贵阳贵安融合发展先行区中继续做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上还进行了文艺表演。(郑强 唐杨建 陈外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