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调研活动

2020年10月26日08:41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0月22日,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到辖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走访调研活动,重点了解企业对知识产权政策的学习情况,企业知识产权的创造和申报情况,企业知识产权的运用、保护与合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贵州全安密灵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鸿蒙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科技创新及专利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介绍。截至目前,贵州全安密灵科技有限公司获外观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4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0项、授权12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31项、授权24项。

调研组对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企业宣传讲解专利申请、专利保护、专利应用、维权保护等方面的政策和措施。同时,调研组指出,企业要提高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意识,要真正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核心技术要申请专利保护,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是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围绕市场监管主体和社会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用准、用好、用活当前国家、省、市关于贵安新区发展的一系列好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贺晋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