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青少年户外体育营地大会在龙里举行(组图)

2020年10月25日12: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比赛现场。大会组委会供图
比赛现场。大会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龙里10月25日电(孙远桃)10月24日,2020年贵州省青少年户外体育营地大会在龙里县开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的200多名青少年及400多个亲子家庭参与其中。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户外亲子嘉年华和青少年户外营地技能大赛两个部分。户外亲子嘉年华包括趣味装扮、亲子扁带、应用绳结、生态环保、mini户外等适宜亲子互动的体验项目。而青少年户外营地技能大赛则包括徒步、露营、攀岩、定向、急救、绳索技能等内容,丰富多彩的项目让参赛选手和家庭充分体验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

“鼓励孩子们多进行户外活动,不仅能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大自然、拥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同时还能在竞技项目中磨练意志,强身健体,陶冶情操。”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户外体育营地知识和技能得到普及,从而正向引导学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培养终身体育意识和习惯。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