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妇联到红城洗涤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和新年慰问工作

2020年01月09日13:36  
 

2020年1月7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姝英一行到白云区红城洗涤中心考察调研党建、妇女就业创业和妇女之家建设工作,同时代表市妇联党组为一线职工送去新春慰问。

赵姝英副主席带领调研组在红城洗涤中心通过实地查看、与企业带头人及党员职工座谈等方式,分别了解了企业的党建工作、妇女就业创业情况和妇女之家的建设情况。

调研中,赵姝英副主席对企业在创业道路上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企业实施和带动妇女在就业创业中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在创业就业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进一步固本强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广大妇女的凝聚力、向心力。要从妇女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加强企业“妇女之家”建设,把“妇女之家”打造成妇女创业、就业之家,妇女儿童的关爱之家以及广大妇女精神需求的心灵之家。扎实做好妇女创业就业工作,树立品牌,做大做强,带动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现代化企业建设,推动更多的妇女创业就业。

红城洗涤中心经理石兴华表示,市妇联调研组的到访和新年问候让职工们深受感动,倍感温暖。感谢党和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扶持,今后将充分发挥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带领和带动更多的妇女姐妹脱贫致富同步小康。

白云区红城洗涤中心2006年成立,2015年公司转型之后,从最初的18名员工发展到现在的80余人,其中女职工占80%以上。截止2019年12月,已实现年产值1200万元,调动妇女就业创业60余人。企业曾荣获中西部诚信示范洗涤企业、贵州省三八集体企业、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贵阳市妇女联合会官网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