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安顺市妇联到普定县开展调研及送荣誉到岗活动

2021年07月16日16: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健全基层基础工作体系”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加快推进工作落实。7月15日,安顺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卓颖、生产维权部部长刘梅到普定县开展调研,普定县妇联班子陪同。

调研组一行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李万华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调研以召开座谈会方式进行,县、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会议还特邀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定南街道陇黑村支书李万华参会。会上,普定县妇联主席罗艳就普定县“健全基层基础工作体系”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领域中的妇女维权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问题难点等踊跃发言,并对存在问题提出完善和改进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发言并进行互动交流,对普定县各项妇女维权工作的情况、《民法典》宣传普及情况、婚恋纠纷隐患排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鑫旺社区召开调研座谈会。

卓颖副主席对普定县立足实际,整合资源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构建好基层基础工作体系,一要加强妇联业务知识培训和学习,加强妇女家庭观、道德观建设;二要加强部门协作,提升工作质效;三要加强阵地建设,推动妇联组织破难、建强;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实现“专职+兼职+志愿者”工作模式。

为国家税务总局普定县税务局第一分局颁发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李万华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到国家税务总局普定县税务局第一分局颁发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点赞先进妇女典型李万华和国家税务总局普定县税务局第一分局全体女税务员爱岗敬业、争优创先的巾帼新形象,希望她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建功新时代。(普定县妇联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