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酒店集团与南京金陵饭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23日08:25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20日,贵州酒店集团有限公司与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有限公司在贵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将在酒店管理、人才交流、教育培训、会员资源、商贸协同、国企改革与金融合作领域开展深层次紧密合作,以高质量协作推动苏黔两省文旅产业迸发新活力,实现经济转型升级。

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是2002年10月经江苏省政府批准,在原南京金陵饭店的基础上组建的江苏省属国有独资公司。2018年6月,江苏省委、省政府为做强做优做大金陵饭店集团,将国信集团、交通控股、徐矿集团所属16家企业酒店和旅游类资产整合注入集团。截至2019年末,集团已拥有总资产83.82亿元、控参股企业63户、员工6529名,形成了“酒店+旅游+养老”三大业务板块,构建了集团“食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的整体优势。集团位列中国酒店业前列,“金陵jinling”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贵州酒店集团自组建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贵州酒店业龙头企业,贵州会议会展服务平台,贵州旅游商品展示和营销窗口,贵州酒店管理培训基地”四大定位,开展酒店经营、酒店管理输出、酒店教育培训、旅游商品营销等核心业务,正逐步培育打造系列酒店、特色餐饮等酒店业品牌体系,依托贵州饭店31年的品牌,快速拓展酒店运营管理和商品、培训、会展、网络等业务,较快实现了从单一经营向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的转变,改革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向着集团化高质量发展方向迈出了稳健的步伐。

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本着“平等自愿、创新发展、互利互惠”的原则,依托贵州特色丰富的自然生态旅游资源优势,抢抓国家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机遇,共同开拓区域市场,增强双方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力,达到双赢的目的。 (罗文福)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