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一司机4小时内2次酒驾,两年内不得申请驾驶证!

2020年10月22日16: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后悔不已。
后悔不已。

10月22日,贵阳一司机胡某4个小时内2次酒驾。胡某将会被处罚共计2000元、扣24分、行政拘留15天、两年内不得申请驾驶证的处罚!

10月22日凌晨4点左右,贵阳南明交警在西二环设立酒驾卡点,加班加点严查酒醉驾等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重点违法。已近深夜,道路上的车辆也已经很少了,南明交警一中队民警李嘉新、龙明义、亢善元这时都已疲惫不堪,突然一辆白色雪弗兰轿车进入了民警们的视野。当驾驶员看到民警设卡时,突然刹车不走了。民警当即感觉这名驾驶员“有鬼”。

当民警对驾驶员胡某进行检查时,他一下车就掩面痛哭,并告诉民警:就在4个小时以前,他刚被南明交警七中队查获酒后驾驶,同时被暂扣了驾驶证。他请朋友把车开回家后想着交警已经下班,为了“节约打车费”,再次开车准备前往另一朋友家。他做梦都没想到会再次被交警查获酒驾!而且,第一次被查获时,民警就告知他不能再驾驶车辆了,否则就是无证驾驶。结果,他把民警的警告当成了耳边风,自食恶果!(南明交警一中队供稿供图)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