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工业园区获评 贵州省特色工业园区

2020年10月17日09:5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贵州省特色工业园区”名单,花溪工业园区上榜。

花溪工业园区涉及燕楼镇燕楼村、谷蒙村、槐舟村,一、二期工程已完成1500余亩土地开发。目前,园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有10家,形成了以中建科技装配式PC工厂为龙头,麟山水泥厂、三圣特种建材、燎原电器设备等为链条的新型建材产业集群,配套有宇培贵阳电子商务物流园、花溪区城市综合利用发电项目等。目前,花溪工业园区三、四期在建的13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为逐步构建具有花溪特色的现代工业体系,花溪工业园区将继续围绕新型主导产业,引进迅宝环保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建设高分子包装容器的研发基地,引进贵广文旅商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促进文旅商品加工企业聚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