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新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已顺利启动

2020年10月16日09: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从棚户到楼房,从“忧居”到“宜居”,这是广大棚户区居民的安居梦。为让更多群众实现“出棚进楼”,当前,我县棚户区和老旧城区改造整治行动正如火如荼进行。

挖掘机、打桩机,破碎机“砰砰砰”响个不停,运输车穿梭往来、工人忙忙碌碌、位于上坝乡新路口的新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该项目位于道真自治县上坝乡,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约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约1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22,建筑密度17.11%,绿化率30.5%。共改造户数634户,新建停车位533个,项目已于2020年9月30日动工。

施工现场负责人甘信强介绍,目前工人们主要是负责平场工作,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力争在工期范围内完成施工,为后期的工作打下基础;为确保文明施工,施工现场还设置了冲洗池,进出的车辆必须冲洗干净才能行驶上路,最大限度上保证县城环境卫生。

据了解,城镇建设和老旧城区改造,是最实惠、群众最期盼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道真15个重点项目其中之一。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改善新城片区群众居住条件,兼顾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确保让人民群众住上放心房、满意房。(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