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这场趣味运动会拉开“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之系列活动序幕

2020年10月14日14: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10月13日,2020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之“富美乡村行”系列惠民活动暨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在金华镇文化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体育局、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共观山湖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等单位承办,旨在进一步完善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发展。活动以“童梦乡村”趣味运动会、“同享新时代·舞动新生活”广场舞比赛、“登高望远庆重阳,年年如意更健康”重阳登山活动等六项子活动组成。

启动仪式后,“美秋再续金华缘,童梦趣味乡村行”主题趣味运动会开幕。该运动会共设置“插秧”比赛、螃蟹运粮赛跑、袋鼠跳接力赛、六人七足跑等六个项目,全区各镇、街道共12支队伍,200余人参加。比赛中,大家通过合作竞争,相互熟悉、增进了解,既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也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笑声、掌声、喝彩声响彻现场。

经过紧张欢乐的比拼后,活动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参赛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感情,也展示出了新时代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叶舒)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