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杨浦区医疗帮扶道真县座谈会召开

2020年10月14日14: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12日,在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上海市杨浦区卫健局医疗帮扶道真座谈会,会议回顾总结前期帮扶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帮扶提出了希望。

县卫健局局长何长辉致辞并汇报杨浦区医疗帮扶成效;杨浦区医疗帮扶专家团团长、上海市第一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葛凤霞介绍帮扶有关情况,她认为杨浦区医疗帮扶工作在道真得到领导的高度重视,帮扶期间,工作人员得到道真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取得的工作成绩得到肯定,她代表杨浦区卫健局深表感谢!

副县长费学卿认为,杨浦区卫健局前期在道真的医疗帮扶措施具体,工作扎实,取得的成效明显,她代表县人民政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杨浦区卫健局一如继往的搞好对道真的帮扶,把好的经验、好的技术以及好的设备带进来,帮助道真不断提高基层医疗业务水平。费学卿还要求,对新派驻到县人民医院的帮扶指导专家,县人民医院要搞好后勤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使他们舒心工作,帮出成效。

会议还向帮扶团递交感谢信,并赠送锦旗。

会后,帮扶专家团4人还到上坝乡卫生院开展帮扶调研,陶沙医生将留驻道真进行为期1年的帮扶指导。(道真县卫生健康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