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安保工作总结点评会

2020年10月12日14: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9日上午,镇宁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安保工作总结点评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玻主持会议。县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指挥中心、执法监督室、网安大队、警务保障室、城区派出所、沙子派出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陈玻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开展的维稳、社会治安面管控、公共安全管理、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及值班备勤等工作进行了点评,全面总结了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各警种部门、值班执勤人员严守纪律、严格标准的贯彻执行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其在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要求全局各部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举一反三,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工作态度,坚决杜绝同一问题再次发生。

会议指出,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是为广大辖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的重要举措。公安队伍作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中坚力量,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与紧迫感,严格按照省厅、市局的安排部署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妥善处理好各类治安问题,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绝对安全。

陈玻强调,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已结束,各单位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各项专项斗争和目标任务的冲刺工作中去。一是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松懈,持续加大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实现少发案、多破案的目标;二是要持续加大情报信息收集和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力度,加强命案防控;三是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夯实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健全秋冬季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四是严格队伍管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严格队伍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警规禁令,持续加大内部管理整顿力度,严肃警纪警风,确保队伍不出事。(镇宁县公安局 王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